鱼鳍小姐

圈地自萌。叶神迷妹,莫凡痴汉。
五行缺爱,五味缺糖。脑洞比脑大,管撩不管饱。

【王叶】穿心莲(段子)

考验自己能写多少儿化音!
凉拌穿心莲,要点是多放糖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叶修盯着一桌绿油油的盘子,下意识地掏兜儿想来根儿烟。可怜见的,他的手刚抬起来就被王杰希打下来了。一抬头,大眼儿小眼儿一块儿直勾勾地往这边瞅。叶修无奈,只能心不甘情不愿地拿起了筷子。

“我说大眼儿,不能因为你身为微草队长的,就天天给哥吃草啊!”叶修在拌沙拉的大玻璃盆里挑挑拣拣,把生菜叶子翻了个遍,终于夹起一片儿小萝卜。

王杰希冷哼一声,转手把刚刚叶修挑过的沙拉一股脑儿倒进他碗里。看着对方一下子垮下来的脸,他总算觉得出了一口恶气。

“苦苣、蒲公英、穿心莲,我每天给你换着花样儿来,哪天也没喂你吃草。”

叶修心不在焉地扒拉着自己的饭,刚刚王杰希夹过来的菜被他扫到碗的另一边儿。“也就魔术师的金睛火眼能分得出来这些草的差别,”他艰难地咽下一口饭,有些嫌弃地看了一眼旁边飘满了绿叶子的豆腐羹,把筷子叼在嘴里,舔干净了上面剩着的几粒米,“可我只是个平凡的大神,心里装不下这么些花花草草。”

“你的碗装得下就行。”王杰希啃了一口山药,没理会叶修的挑衅。

叶修一咬牙,挑起一筷子菜就往嘴里送,表情狰狞地可比地下操纵者尤一。好不容易咽下去了,他长出一口气,撂下筷子就往后一倒,一叹气,嘴里还返上来一股子酸不拉唧的味道。“我讨厌穿心莲。”他抱怨着,皱起了眉头。

王杰希无奈,多大人了,还耍脾气,自己队里那帮小朋友们都不会这么不懂事儿了。他自顾自地又吃了两口,看对面实在没反应,这才放下筷子开了口:“你这回要是再不把菜吃完,我就把接着猫的那根网线剪了。”

“王大眼儿你至于嘛,还威胁我。”话虽这么说,叶修还是巴巴地又拿起了筷子,“就是少吃两口野草而已,我以为你该高兴的。”

王杰希伸出筷子敲了叶修的碗,“珰珰”,瓷器碰撞的声音格外好听。而他的声音比这更好听:“你吃我做的饭,住我买的房,穿着我的衣服,睡着我的床——就这样,你还想着去沾花惹草?”

叶修讨好地笑笑:“不敢不敢。”说着,他从自己碗里挑出一根穿心莲夹到王杰希嘴边,“我就惹您这根儿草。”

FIN.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